經營理念

OUR VISION

經營理念
OUR VISION


本公司希冀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理財服務,並以此為出發點,全力落實下列六點:

1.績效(Performance):客戶的託付,是我們甜美的責任,也是推動我們向上成長的最大動力。因此,對於每一次的託付,我們全力以赴,以績效為導向,創造卓越成績,與客戶共同擘畫美麗理財藍圖。

2.創新(Innovation):在證券金融市場快速變化的浪潮中,惟有掌握市場脈動與趨勢,不斷的創新產品,方能屹立不搖,同時滿足客戶愈趨多元化的需求。秉持創新的精神,我們將持續精心設計各類型新產品,提供客戶更多樣的理財選擇。

3.服務(Service):以客為尊是我們全體同仁共同的服務信念,一顆熱忱的心與親切的服務態度,希望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熱忱服務的心,並透過優質的服務,拉近我們與客戶之間的距離,並建立良好互動關係。

4.誠信(Integrity):本著誠信原則,做為全體同仁之行為規範,在誠信的基礎上,贏得客戶信賴,並恪遵相關法律規範,善盡善良管理人的責任,以維護客戶權益,與客戶建立互信關係。

5.團隊(team):同事間和諧相處、砥礪互勉,並在共同的目標下,以客戶權益為首要考量,齊心協力,團結合作,正所謂「團結力量大」,以團隊作戰方式,發揮最大能量,創造佳績。

6.專業(Profession):在講求高度專業的市場中,盈興投顧中心用人唯才,積極延攬各領域的專業人士投入,組成一堅強的團隊,以專業領航,邁向全方位之國際化公司。